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燈飾批發 燈飾照明 美術燈 專業燈具 居家燈飾 燈具批發
 


HOME > 專業燈具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城市人行步道的照明質量關係到行人步行安全、治安、商業繁榮和慢車道的非機動車的行車安全。隨著2002年新的道路照明國家標準頒布以後,城市道路照明的質量指標有了大幅度提高,這就要求4車道以上的城市主幹道必須安裝步道式庭園燈才能達到城市道路照明設計的標準,而傳統道路照明方式中,路燈桿上安裝的慢車道路燈一般高度在6m,由於城市綠化樹木的越來越嚴重的遮光作用,路燈已根本不能兼顧到人行步道的照明,路燈能兼顧到慢車道的照明已經不錯了,這在很多綠化比較好的道路上步道照明的非常規暗區尤為明顯。城市人行步道照明迫切需要高防護等級、配光合理無眩光、維護便捷的高品質壓鑄型步道專業燈具,在很多城市步道燈具的使用量已經逐步接近路燈燈盞數,在老城道路改造中採用步道燈具照明也將是一種非常可取的照明方式。

目前在燈具行業有一股燈具小品化、雕塑化“不正之風”,大有氾濫之勢!這樣的企業忽略了專業燈具作為照明的最基本功能,過分強調其裝飾功能,燈具的結構工藝非常複雜、維修更換光源很費勁,燈具廠製造了很多城市垃圾和視覺污染,更是誤導業主投資的巨大浪費!熟不知:雕塑只有少才能體現其藝術價值,一但氾濫了就一文不值!雕塑只能點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