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燈飾批發 燈飾照明 美術燈 專業燈具 居家燈飾 燈具批發
 


HOME > 燈飾批發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在眾多的燈飾批發市場裡,如何才能挑選出一個適合自己家居的燈飾呢?大多數買家在批發市場裡,富麗輝煌的燈飾歷歷在目,究竟那個才是居室的“密友”?其實,要選擇一個適合家居的燈飾,也並非是個難事。只是,買家有沒有考慮過這些因素呢:

1、居室裝飾風格:比如居室是歐美式的裝修,選擇水晶燈等燈飾批發再好不過了,這是高檔次搞品味的象徵,而簡約現代的則選擇簡介的燈具,這樣房子看起來才會更加協調。沒有哪個燈飾比哪個的好,只能說哪個更加合適你的家居居室。

2.燈具的款式:儘管很多店店主都說自己的的款式如何如何的新,又是多麼的討人喜歡。其實不然:別人喜歡的東西,不一定適合自己的家居,款式新的燈具,也就不一定能和自己心愛的,高價的房子相配,所以別人說是別人說,最主要要看自己到底需要的是什麼樣的,能和自己的裝修風格一致的才去拿買。

3、燈具的材料(質量):在燈飾批發市場,不一樣的材料是不一樣的價格,質量也就不一樣。就好像水晶燈的水晶和仿水晶的亞克力,這兩樣東西完全是兩個概念來的,因為如果水晶是幾塊錢的成本那亞克力就是幾毛錢的成本,如果你把亞克力當水晶買了那真的是太冤了。

4.燈飾的節能性能:在用電節能方面,現在大都提倡節能,相信這個說法全世界通用!所以如果能用40W的就一定不要去用60W的,如果你用相信供電部門的同志是沒有意見的,但是這個和我們前面說的節能就有很大的不一樣,而且每月你袋子裡的銀子也會少一些。所以,燈的亮度是適當就行,又不用多出銀子,又能有想要的效果是最理想的!

5、燈飾批發價格:這個就是買家們一直最最最關心的問題,這個問題我想一下子很難說清楚,因為不一樣的廠家不一樣的價格,不一樣的材料不一樣的價格,不一樣的款式不一樣的價格,不一樣的人去買也不一樣的價格(簡而然之,價格因質量的好壞、款式、地域、運費等因素影響而參差不齊),但總的一點就是賣家要憑良心去賣東西,買家按你自己的腰包的銀子數量去購買我想這樣那麼在買和賣之間也就有個平衡了!

希望各位買家在燈飾批發市場,學會燈具挑選小知識,以免被不良商家矇騙而上當;同時,也希望各位買家能夠買到一個質量高、適合居室的好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