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燈飾批發 燈飾照明 美術燈 專業燈具 居家燈飾 燈具批發
 


HOME > 美術燈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美術燈是藝術生活的代表,一個成功的設計師,也就一個光影學家,一幅幅的優秀設計佳作,都離不開燈飾的塑建,美術燈照明不僅僅是延續自然光,而是在建築裝飾中充分利用明與暗的搭配,光與影的組合創造一種舒適、優美的光照環境。所以,人們對裝修的燈飾選擇越來越重視,燈飾在建築裝飾中起著畫龍點睛的作用。

美術燈在藝術效果方面的效應

設計中使用的光感材料必須通過光源才能發揮其應有的作用。光在設計中不僅用來照明所設計的場景,同時還擔負著傳遞場景的橋樑和媒介的作用,例如:所照場景的顏色、質感、空間深度等信息,以及所照場景的氣氛、感覺、層次等諸多方面,都必須通過光的效應才能表現出來,所以設計不能單純從表像觀察到光,而要在實際的用光。然而必須掌握光在設計中的效應和“光感”,敏銳是設計師應有的本能,畫家靠手中熟練的畫筆來描繪物體,設計師憑著運用手中的美術燈來展現出場景的屬性。

因此,表現環境藝術需要光,正確認識光,摸透光的變化規律,了解美術燈所帶來的藝術效果,在設計藝術中才能做到恰到好處,正確展現場景所體現的藝術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