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燈飾批發 燈飾照明 美術燈 專業燈具 居家燈飾 燈具批發
 


HOME > 燈飾照明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環保,節能意識不斷加強,環保。節能燈飾照明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這也是體現了主人的一種文化修養,而且無形中又教育了孩子,對自己的身心健康也有很大的幫助,符合當代環保,節能的大體潮流。

1、一般照明與局部照明的關係。人們習慣於一間房間有一般燈飾照明用的"主體燈",多是用吊燈或吸頂燈裝在房間的中心位置。另外根據需要再設置壁燈,檯燈,落地燈等做為"輔助燈",用於局部照明或者輔助照明。所謂"主體燈"與"輔助燈"是相對而言的,在一定條件下,功能也會發生置換。例如房間層高不足2.5M,面積也不大,就不宜多層設燈,特別不宜設大型吊燈,用一盞或二盞漂亮的壁燈即可發揮一般照明​​與裝飾的作用。晚上學習,工作再配以檯燈,檯燈罩用半透明的塑料,上部漫射光亦可滿足照明的需要。

2、確定燈飾照明風格的原則。人們因文化層次的高低,業餘愛好以及年齡,職業的不同,確定布燈時的格調也不同。因此設置燈飾要從實際出發,並根據個人愛好,才能獲得燈飾特定的風格與效果。